Hail Stucky❤️ Hail Evanstan❤️
可逆不可拆黨
文風就像紅棗桂圓奶茶加布丁溫熱全糖!
談戀愛,不搞事💍
吃甜甜,過好年🍭
微博:微糖抹茶甜甜

【盾冬】青春如歌:單元二《My Honor》2-1

嘿嘿前幾天終於被我給撿到一個梗啦!!!!

可以更校園戀愛心情好舒爽XDDDD

至於摸魚的故事嘛,最近太多太太寫了,

我晚點再寫,大家可以一直有魚摸(?)XDDDDDD


為了擔心有人不知道1-1在哪,

說明一下這個是單元劇,

單元一的第一章是1-1,單元二的第一章就是2-1,依此類推。


單元一《冠軍情侶》戳這些:1-1  1-2 1-3 1-4 1-5 1-6

====

布魯克林私立學院的年度大事之一,就是十二月初的校慶。而在校慶的一系列慶祝活動中,綜合運動會又是重中之重。為了能在運動會中拿到好成績,Bucky最近非常的忙碌,忙著加強訓練、增加了不少練習時間,除了團體項目方面他代表班上參加籃球比賽又參加足球比賽,他還報了四項個人項目,跳高、跳遠、100公尺短跑與200公尺短跑。


更重要的是,不管他多忙,他總是要擠出時間來跟Steve約會呀。




深夜,時針剛指向10,Steve放在畫架邊的手機就猛地震動起來。


『嗨。』Steve立刻就接了起來。

「我在樓下了。」電話那頭的聲音簡潔有力,Steve放下畫筆,悄悄地走到窗戶邊,確認了四周無人後,熟練地翻了出去。




Steve和Bucky開始交往這件事至今還是個秘密,雖然兩人沒有故意要隱藏,卻也不喜歡大肆宣傳,除了「助攻團」Peggy、Natasha和Sam之外,學校裡沒人知道,雙方家長更是毫不知情。其他人頂多發現兩人成為來往密切的好友,卻不知道他們的關係早已超越好友。



這幾天Bucky太忙了,兩人除了固定的圖書館溫書時間以外,幾乎沒有什麼時間相處。直到上禮拜Steve準備就寢前,Bucky打來了電話,聲音中充滿委屈:「Stevie,我好想你。」


於是Steve穿著睡衣就溜出了家門。




Steve出現在Bucky面前,Bucky一臉呆愣地看著他時,Steve才突然意識到自己身上穿的是什麼。他馬上紅了臉,邊說:『呃,我先回去換個衣服。』邊轉身,Bucky卻一把拉住了他。

「不用啦幹嘛換!」Bucky摟住他的腰,撲進Steve懷中,臉頰在他胸口那大大的盾牌圖案磨蹭了兩下:「我只是沒想到,我的Steve連穿睡衣也這麼可愛。原來你喜歡美國隊長啊?」

『Bucky!』Steve掙扎著想要推開他,但一如既往的失敗了。最終他還是放棄了掙扎,反手回抱住戀人:『你怎麼這麼晚還跑來?』

「事實上,我們班的籃球隊練習到剛剛才結束。」Bucky嘆了口氣:「我從學校離開時,想著到你家走路不過十分鐘,忍不住就走了過來。」

『為了校運會?不是還有兩個月嗎?』Steve問,他拉著Bucky的手坐在人行道旁的草地上,Bucky側過頭靠著Steve的肩膀:「對啊,但是今年是我們最後一年參加團體賽了,我想盡可能的和大家一起留下最好的回憶。」




布魯克林私立學院一個年級共有六個班,校運會的團體賽制中,每個年級會進行十二場比賽,贏者得三分,輸者零分,平手則各得一分,最後同年級中積分最高的兩個班級出線參加跨年級比賽。八個班級分成四組,進行單場淘汰制的決賽。


Steve所在的A班運動風氣並不怎麼盛行,過去兩年積分都是同年級中倒數幾名,最早被淘汰的隊伍之一。但是Bucky所在的B班卻相反,連續兩年他們都闖入決賽,高一時在準決賽時輸給了那時的高三C班,去年更是打到了冠亞賽,跟同年級的F班鏖戰到最後一節才以三分的差距惜敗。身為主將兼隊長的Bucky非常不甘心,早早下定決心今年一定要把冠軍獎牌讓所有隊員帶回家。




小時候身體不好,直到青春期才開始抽長的Steve對於通常是很小年紀時就會被引發興趣的球類運動都不擅長,籃球還是Bucky教他的。在認識Bucky前他雖然也會跟親戚或友人一起去觀看比賽,但是實在說不上是真情實意的球迷。


直到看著Bucky為了自己熱愛的運動項目全心投入,Steve總算開始有點理解,全情參與的樂趣與迷人之處。




『我相信你做得到的,Buck,』Steve捧著Bucky的臉頰輕吻了一下他的唇:『我會去幫你加油的。』


Bucky總是很不滿Steve的吻老是給得這樣若有似無的,他雙手繞上Steve的脖子,在他的唇抽離之前霸道的加深了這個吻,直吻得Steve臉頰泛紅氣喘吁吁。




除了為自己和要好的同學兼戰友們爭取這一面獎牌外,Bucky還有一個秘密計畫沒有告訴Steve。


校運會有一項傳統,個人項目的獎牌得主會把獎牌贈送給自己心儀的對象,作為表白或是誓言,意味著「我的榮譽歸屬於你」。過去兩年Bucky在個人項目的斬獲頗豐,向來桃花旺盛的他自然得到許多明示暗示,希望能得到他的獎牌,一枚也好。但是心思一直未定的Bucky總是找了各種託辭軟言拒絕,說穿了不過是因為他始終沒找到自己的心之所愛,遑論榮譽歸屬。


直到今年,事情終於出現了變化。Bucky暗暗興奮的想著,他要讓Steve成為全校收藏到最多金牌的非運動員。


评论 ( 3 )
热度 ( 32 )
TOP

© 微糖抹茶慕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