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il Stucky❤️ Hail Evanstan❤️
可逆不可拆黨
文風就像紅棗桂圓奶茶加布丁溫熱全糖!
談戀愛,不搞事💍
吃甜甜,過好年🍭
微博:微糖抹茶甜甜

【盾冬/Evanstan】全世界都知道-4

呼,終於把這個連載文的分章大綱寫好了,

發現這文至少要11章才能完結,

可能是因為有兩條感情線要同時進行的緣故⋯⋯

本章概要:Chris不小心把事情鬧大了,科科XD


Ch1 Ch2 Ch3

====

隔天,Chris接受了雜誌的專訪,談談他飾演美國隊長這個角色以來種種的心路歷程。Chris聊了很多,也講了不少他進入演藝圈以來的點點滴滴。




採訪的尾聲,記者終於提到了那個問題:「Chris,你知道自從《美國隊長2》上映以來,有許多人開始討論美國隊長與冬兵的感情線。雖然電影中並沒有任何親熱鏡頭,但很多觀眾認為兩人的感情絕對不只是好友那樣簡單,最近在推特上發起的『給美國隊長一個男朋友』話題中,不少人直指美國隊長早已有男友,也就是冬兵。身為Cap的弟弟,也是Bucky Barnes一起長大的童年好友之一,你對這件事有什麼看法?」


『喔,這件事我知道!』Chris換了個坐姿,爽朗的大笑起來:『我昨天還特地拿這件事去嘲笑他呢哈哈哈哈!我說你真的太久沒有感情生活了,難怪大家都這麼關心你啊。』他微側了下頭,想了一想,說:『認真的說,Steve和Bucky始終是非常要好的好朋友,而在《美國隊長1》裡面,我也花了很大的力氣揣摩Steve對Peggy的感情,這對我來說是比較特別的體驗,因為這是少數Steve並沒有和我分享的感情經歷,你知道的,他那時候在軍中,沒什麼時間回家,等他從冰洋中被撈起來時,Peggy已經有了自己的家庭,他認為不應該多談兩人的過去,我哥就是這種人。無論如何,至少在我的理解中,美國隊長和冬兵是好友,生死至交,但不是情人。』




頓了一下,Chris又用開玩笑的語氣加上一句話:『如果讓大家有這種誤會,那大概是我的錯,是我忍不住一直看著Sebastian,看得太多了。』




訪談在歡樂的氣氛中結束,Chris鬆了一口氣,回想了剛剛的答案,認為自己應該有成功達到「把話題焦點從Steve和Bucky的感情問題上拉開」的目的,完美的完成Steve交代給他的任務。他心情相當愉悅,回家的路上還特地繞了個路回布魯克林一家歷史悠久的烘焙坊,買了他們兄弟倆跟Bucky從小愛到大的水果冰淇淋蛋糕帶回去當作餐後點心。




三天後,那場訪談被完整地放上網站時,Chris幾乎已經忘了這回事。他這陣子都在準備一些有興趣的電影試鏡,忙碌的閱讀著新劇本。因此當Anthony Mackie跟Scarlett Johansson,這兩個他在電影圈的演員好友不約而同的傳來訊息,分別問他:「哇Chris!原來你對Seb抱持的是這種感情?你有告訴他了嗎?(雖然他現在應該也知道了)」「我不敢相信『Chris Evans坦承對Sebastian Stan抱有好感』這件事我居然是看報紙才知道的,我們還能算是好友嗎?」時,Chris完全搞不清楚發生什麼事。


第二封訊息剛好解答了Chris看完第一封訊息時的困惑,他打開whatsapp,迅速給Scarlett丟去問題:『什麼報紙?我哪有坦承這種事?誰編造的???』


Scarlett的回復很快就來了,她丟了一個網址給Chris,Chris點開一看,網站就是那天約他採訪的新聞媒體,報導本身也很完整的闡述了當天的對話內容,並沒有不必要的加油添醋。




問題在於底下的讀者回覆。






evanstanrealfan:我不敢相信我的眼睛⋯⋯Chris這是坦白承認他愛著Sebby了是嗎?

chubbysebby1234:媽媽我在哪裡這是什麼地方我看了什麼我還活著嗎⋯⋯

stucky4ever:所以Chris的意思是我們看到的隊長對冬兵的感情實際上是他對Seb的感情⋯⋯我現在只有一個問題——婚禮辦在什麼時候?

hydrafan1917cold:我跟你們看的都不是同一部電影?隊長對冬兵的感情明顯是友情,電影是這樣拍的,Cap本人是這樣表現的,Chris的意思也是這樣。

dancingqueen23:樓上你也很明顯看錯電影。尊重創作,拒絕盜版,謝謝。

⋯⋯⋯⋯



Chris還沒把讀者回覆都看完,Scarlett又丟了兩條網址過來,一個是只有網站沒有實體銷售的八卦媒體,另外一個卻是全美報攤都買得到的娛樂大報線上版。


共通點在於,兩者的新聞標題意思都是:「我們原先只知道隊長可能愛著冬兵,然而Chris卻告訴我們事實上是他愛著Sebastian。」




what the h***——Chris在內心大喊,他快速地按著手機回應Scarlett:『我沒有坦承這種事!!這都是他們亂猜的!!!我哪有這樣說!!!!!』


「你的意思是你根本連想都沒有這樣想過,還是你說的那句話並沒有要坦白你內心真意?」Scarlett在訊息裡問。


Chris握著手機思考該怎麼回答。如果對方只是個普通朋友,他肯定會用幾句公關話帶過,但是Scarlett不一樣,他們都還只是青少年演員時就相識,是他在演藝圈少數幾個真正的死黨。對她說謊,Chris實在辦不到。




而且也確實辦不到,Chris心想,Scarlett洞察人心的本事一點也不遜色於黑寡婦。




他還沈浸在該怎麼回答Scarlett的煩惱時,有人敲了敲他的房門。Chris抬起頭,看見Steve正站在門口,手裡拿著一份報紙,皺眉望著他。


『Chris,剛剛Bucky買了一份晚報回來⋯⋯你知道要在媒體上公開表白之前,應該要先當面告訴對方你的心意吧?你到底做了什麼?』




如果不是為了你和Bucky,我至於把自己陷入這種境地嗎???Chris無言地瞪了Steve一眼,向後倒在自己的床上,深深感到事情已經完全超出他的掌控了。


评论 ( 13 )
热度 ( 345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

© 微糖抹茶慕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