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il Stucky❤️ Hail Evanstan❤️
可逆不可拆黨
文風就像紅棗桂圓奶茶加布丁溫熱全糖!
談戀愛,不搞事💍
吃甜甜,過好年🍭
微博:微糖抹茶甜甜

【盾冬/Evanstan】全世界都知道-9

氣了兩天,想想生悶氣實在對事情沒有任何幫助,

愛盾愛冬愛盾冬,產出最實在。

這個故事也快到尾聲了,再兩章就完結囉!


本章重點:Bucky says YES!!!


Ch1 Ch2 Ch3 Ch4 Ch5 Ch6 Ch7 Ch8

====

在大峽谷的最後一晚, Steve和Bucky一起登上Mather Point。Steve說,這裡能看到美國最美的星空。




『你喜歡這次的旅行嗎?』和Bucky並肩坐在一塊平坦的大石塊上,Steve轉頭問他。


「喜歡啊!」Bucky答得很輕快,他偏了偏頭靠在Steve的肩膀上,Steve右手攬住了他的肩膀。「這應該是我們成年後第一次一起出遊?」Bucky回想著。


『嗯,戰爭時期我們很難有什麼娛樂啊!』Steve說,他們看著眼前像是在藍色錦布上打翻了白色水彩一般絢麗的星空,銀河的痕跡鮮明的掛在中央。在城市的夜空中耀眼的月亮,來到此處時已經退成小配角,隱藏在眾星之中。







「Steve,你有沒有想過,也許我對你來說其實只是像月亮這樣?」Bucky突然說,他仰起頭望著月亮的方向:「只是⋯⋯你從前身邊人不多,才覺得我很顯眼。等你身邊人很多的時候⋯⋯」


『即使我身邊人再多,我還是會第一個找你。』Steve很平靜地接過了話:『就跟你在這樣繁複的星空中,依然會想知道月亮在哪裡一樣。』




『我對天文學理解不深,但我想,如果說你是⋯⋯你是我的月亮,好像比說你是我的太陽,這比喻更讓我喜歡。大概是我的自私。』Steve看著Bucky的側顏,他如此熟悉的眉眼,經歷過多少年的分離與折磨,那輪廓都依然是他深愛的少年:『太多星球繞著太陽打轉,他們都想得到太陽的眷顧,可是月亮跟地球是彼此的唯一。』


『你也是我的唯一。』




Bucky感覺自己花了那麼多力氣建設起來,卻早已岌岌可危的心防,終於遇上了最後一擊。




「Stevie⋯⋯我身上還有很多問題,我還在接受控管,還有漫長的心理復健⋯⋯我不想讓你也掉進這團混亂裡⋯⋯我很努力了,可是⋯⋯我還是忍不住想要很自私⋯⋯」Bucky望向Steve,有著人體溫度的那隻右手輕輕碰了碰Steve的臉頰,被Steve按住不讓他收手。


『你推開我只是製造更多問題,Buck。』Steve輕聲說:『無論如何,我都不可能讓你一個人面對。如果你願意面對自己,』他笑了笑,微勾起唇角:『⋯⋯你願意好好跟我談戀愛才是解決問題的正確方法,不是嗎?』


「我永遠講不過你⋯⋯還是血清也加強了你的伶牙俐齒了?」Bucky也笑了,他望著Steve傾向自己,忍不住也傾身吻上他的唇。




Steve把Bucky緊緊摟在懷中,輕咬他的唇瓣,一遍又一遍勾住他的舌尖,和他親密相纏。Bucky微微震動的睫毛刷過他的眼皮,他的鼻尖掃過Bucky的鼻側,Steve感覺自己幾乎可以細數出他臉上每一處泛紅與瑕疵。




Steve想說我愛你,卻又害怕會再次把Bucky驚醒。如果這是他的夢境,就讓他再沉睡久一點。他揉著Bucky柔軟的髮,撫摸他的臉頰,忍不住又輕啄他的唇角:『Bucky⋯⋯我⋯⋯』


「我愛你。」Bucky睜開眼,看見Steve愣住的表情,笑了起來:「你在害怕什麼嗎?」


『我在害怕你又會突然把我推開。』Steve老實回答:『我不要醒來,拜託⋯⋯』


「這本來就是真實世界,傻瓜。」Bucky再度貼上去吻Steve:「我愛你一直都是真的,我只是不敢告訴你⋯⋯『我要跟你談戀愛』,現在也是真的。」




Bucky Barnes要當Steve Rogers的男朋友,Bucky被他圈在懷裡時,背靠著Steve仰頭望著他說。




「這個位子我不想再讓給別人了,Steve。」Bucky的手和Steve緊緊相握,一秒也不願意分開。


『本來就是專屬於你的,哪有別人。』Steve吻了吻他的側臉:『Steve Rogers的男朋友,Steve Rogers的戀人,Steve Rogers的伴侶,Steve Rogers的丈夫⋯⋯位置很多,上面貼的名字都是同一個人。』


「你現在已經在求婚了嗎?」Bucky又笑,Steve輕輕搖晃著自己懷中的愛人。


『就算不是現在,我也遲早有一天會求婚⋯⋯我不能想像有你以外的其他人佔據這些位置,我也沒想過其他人。』Steve的話聽起來永遠如此誠懇,Bucky感覺自己心已溫軟得化成了水。


「那我的答案是yes。」Bucky吻了吻Steve的左手無名指指節:「現在,未來,未知的某一天,永遠都是yes。」







清晨,Steve去敲Chris的帳篷叫他們起床時,Chris首先探出頭來:『早安。』


『早安,Chris。』


『⋯⋯雖然我好像很久沒看到你精神不濟,但你今天似乎精神特別好,是我的錯覺嗎?』Chris瞇了瞇眼看著Steve。


『也許吧,人逢喜事精神爽?』Steve笑了起來:『Bucky答應我了。』


『真的?』Chris鑽出帳篷,大力拍了拍Steve的肩膀:『恭喜你呀!三十年的美夢終於成真了。你們怎麼談的?』


『反正說了很多,回去我再跟你詳聊吧。總之,Bucky答應我,Steve Rogers的男朋友,Steve Rogers的戀人,Steve Rogers的伴侶,Steve Rogers的丈夫,他的答案都是yes。』Steve揚起眉,喜悅的神情完全無法掩飾。


『哇!!居然就直接求婚了?』Chris睜大眼:『⋯⋯好吧,我也不意外。我一直都說,哥們,你們就是註定要在一起的,神絕對是這樣安排沒錯。』


『我希望如此。』Steve拍了拍Chris的背:『好啦,去把Seb叫起床吧。我們準備回家了!』




坎坷的路也是路,命運最終通往的,都是有你的遠方。


评论 ( 7 )
热度 ( 241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

© 微糖抹茶慕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