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il Stucky❤️ Hail Evanstan❤️
可逆不可拆黨
文風就像紅棗桂圓奶茶加布丁溫熱全糖!
談戀愛,不搞事💍
吃甜甜,過好年🍭
微博:微糖抹茶甜甜

【Evanstan】我們結婚了-8

桃總心急,經紀人心驚,科科。

這可能是今年最後一次更這篇,

接下來會火力全開把《你今天更文了嗎》寫完!

如果寫完後今年還沒結束的話「也許」會繼續寫這篇,

「也許」會有一些一發完的短文⋯⋯


Ch1 Ch2 Ch3 Ch4 Ch5 Ch6 Ch7

====

第三集:蜜月旅行(下)



Karlovy Vary是捷克有名的溫泉小鎮,Eger和Teplá兩條河流交會貫穿此城,主要幹道沿河而生,知名的溫泉迴廊錯落在城市中,處處皆有人端著小杯正細細品嚐這傳說中治病強身的溫泉水。河岸邊整排的樹木才迎來春天,正細細的抽發新葉,彩色的房子構成了整座小鎮的街景,繽紛得令人目不暇給。


Chris和Sebastian之所以選擇這座城市,除了小鎮本身的柔美可愛之外,主要是因為這座小鎮範圍不大,作為兩天一夜的旅行地綽綽有餘。

『以後我們再來捷克好好玩一次,兩天一夜實在太短了。』抵達的第一天Chris便這麼告訴Sebastian,Sebastian贊同的說:「我還想去布拉格!之前來過幾次但都是來去匆匆,很想好好的在這裡遊蕩幾天,細細品味。」

『我們再一起來好嗎?』Chris問,Sebastian牽起嘴角,對他點點頭。



「相約」真是個美麗的字眼,「我們一起」真是個浪漫的夢想,Chris和Sebastian不約而同的想著。好像因為有了這個約定,我們的未來就得到了某種程度上的聯繫與重疊。

只是這樣,也能感受到一絲捉摸不著的甜蜜。



白天,Chris和Sebastian往小鎮邊緣的矮山上走,山頂有一個可愛的小鹿雕像,還有能俯瞰城市的小巧涼亭。蜿蜒的山路上色彩各異的落葉鋪成了地毯,踩下去會發出清脆的碎裂聲,攝影機跟在背後,他們一前一後地走在山路上,偶爾會遇上平緩的台階;Sebastian會撒嬌鬧著讓Chris揹他,Chris二話不說把人抓起來時Sebastian又嚇得不停掙扎,被放下來時兩人笑得簡直要倒在地上翻滾。


站在涼亭裡俯瞰城市一直是Sebastian最喜歡的事情之一,那種開闊感彷彿能讓所有煩心的事全都擴散出去,墜落在腳底下深遠的他方。他舉著手機正專心的拍著城市的景色,Chris忽然從後面喊了他。


『Seb,我們拍張照。』

Sebastian還沒來得及回過頭來,Chris已經從背後摟住他,左手環住Sebastian的腰腹,右手拿起手機,鏡頭對準了兩人:『看鏡頭喔!』


這不是兩人第一次擁抱,但人體相當奇妙的是,胸口與背部感受到的體溫能帶來完全不一樣的感受。Sebastian貼在Chris懷中,連呼吸都忍不住放慢了。



夜裡,節目為他們準備的住宿是Karlovy Vary有名的普普飯店,當初本來安排的是兩間單人房,但是飯店太過熱門,已經沒有單人房,只剩下雙人房的選擇。原本要為他們各訂一間雙人房,在詢問Chris和Sebastian時,卻得到了他們不約而同的反對。

『哪有蜜月旅行分開住的道理?』Chris理直氣壯,Sebastian似笑非笑,給出的卻都是同樣的理由。


原先對同住充滿期待的Chris,在Sebastian洗完澡,渾身散發著熱氣,臉頰還有些泛紅的穿著浴袍擦著頭髮走出來時,對自己的決定出現了一絲懊悔。

那種懊悔所帶來的煎熬,近似於自己決定在節食時間走進一家燒烤店,店內充滿了各式各樣色香味俱全的烤肉,他卻只能看著美食喝白開水。


「你不洗嗎?」Sebastian走到床邊,有些奇怪的看著一臉呆愣的Chris。

『喔⋯⋯要,我馬上就去了。』Chris慌張的站起身來,以逃難似的速度竄進了浴室。


還好當自己離開浴室時,Sebastian已經吹好頭髮換上睡衣,正裹在棉被裡玩iPad。Chris掀開棉被一角鑽了進去。棉被已經被染上Sebastian身上的沐浴乳香味,他的頭髮鬆軟的落在臉頰邊,隨著他因為螢幕上的東西發笑而震動著。


「你要睡了嗎?」Sebastian轉過頭問,Chris本想搖頭,忍不住的哈欠卻出賣了他。

Sebastian笑了笑,關掉了手中的iPad,摘下收音的麥克風,伸手拉暗了床頭燈。


Chris和Sebastian躺進被窩裡,離對方只有不到一個手臂的距離。Chris望著Sebastian不知道為什麼一直在笑的臉龐,還沒來得及發問,就感受到有一隻手伸過來,軟軟的握住他的手。



「Chris⋯⋯」Sebastian閉著眼睛挪了挪位置,幾乎要蹭上Chris的肩膀:「我今天好開心,好喜歡Karlovy Vary。」

『所以你是因為喜歡Karlovy Vary才開心?』Chris笑著問,正要回答他也很喜歡Karlovy Vary時,Sebastian睜開了眼,貼著他的耳朵輕聲說了一句話。



「我是因為你在這裡所以開心。」




Chris感覺自己的心臟像被狠狠抓緊後再一下一下的放鬆,他仰慕那麼久,想念那麼多,思戀那麼重的人就在自己懷裡,對自己說,是因為自己在身邊所以他開心。



Chris拉起棉被遮住了攝影鏡頭,鬆開那隻和Sebastian相牽的手,撫上Sebastian的臉龐,克制著在他紅嫩得像是擦過唇膏一般的唇瓣上輕輕吻了一下。



『晚安,Sebby。』



✥    ✥    ✥



《Whatsapp聊天視窗》

三歲超模:我想要買一束最大最漂亮的花朵,訂一間最浪漫最好吃最有情調的餐廳⋯⋯你有推薦的嗎?

無敵經紀人:你要求婚啊?(我只是開玩笑!別告訴我是真的!我心臟不好!)

三歲超模:沒有啦,沒那麼快。至少要正式交往個幾天吧?

無敵經紀人:「幾天」?

三歲超模:提前告訴你啦,Rachel,你是最棒的經紀人對吧?⋯⋯我想跟Seb告白。我想問他願不願意跟我交往⋯⋯如果他說好,我想讓全世界都知道。


评论 ( 5 )
热度 ( 113 )
TOP

© 微糖抹茶慕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