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il Stucky❤️ Hail Evanstan❤️
可逆不可拆黨
文風就像紅棗桂圓奶茶加布丁溫熱全糖!
談戀愛,不搞事💍
吃甜甜,過好年🍭
微博:微糖抹茶甜甜

【盾冬】你今天更文了嗎-5

我的目標可能是寫盾冬的一百種求婚方法(。

這章還沒有正式求婚啦,盾答應冬他會很認真的求婚的XDDD

奇怪我本來一開始打算寫個歡樂向的甜文,

結果連著三章都寫到鼻酸怎麼回事⋯⋯


要跟天天寶貝聊天就沒辦法專心寫送給她的文,

真是個兩難的抉擇啊XDDD

本文送給一個也是語死早的大寶貝 @阅烬-日康娱而自忘兮-厥首用夫颠陨  XDD


Ch1 Ch2 Ch3 Ch4

====

週六一大早,Bucky從床上爬起來時,窗外的雲層有些厚。他提心吊膽地去刷牙洗臉,換上昨晚早就選好的衣服,走到餐廳準備早餐時,從客廳的落地窗照進來的一絲陽光才讓他稍微鬆了一口氣。


距離九點半還有十分鐘,Bucky已經站在樓下的大門口等待了。週末的紐約起得晚,來往的人車不比上班日的擁擠,空氣中還帶著早晨獨特的清新。他深呼吸了一口氣,仰起頭看著遠方櫛比鱗次的高樓大廈時,一台Audi A8停在了他身前。



Bucky瞇起眼打量這台車,確認這是著名的防彈車A8 L Security,他雖然不是車迷,但對這台車也多少有所耳聞,它優越的防護性能向來深得國家級元首與達官貴人的青睞,Bucky幾乎不用等車上的人下來也猜得出這台車保護的對象是誰。



『Bucky!』車門很快被打開,Steve跳了下來,跨了兩步來到Bucky身前,伸手把他摟進懷中,吻了吻他的面頰。Bucky猶豫了一會兒,還是伸出手環住了Steve的腰,輕輕貼近他的胸口。

『一切都好吧?你好嗎?』Steve拇指輕撫過Bucky的側顏,Bucky點了點頭。

『我們先上車吧。』


一名西裝筆挺的男子站在車門旁替Steve和Bucky拉開車門,Bucky看了他一眼,認出這是上一次在他家門口等著接Steve的男子之一。『他們兩位是我的貼身侍衛。』Steve解釋。

汽車的前後座被升起的隔板隔了開來,除非使用對講機不然前方聽不見後方的聲音。Bucky被Steve摟在懷裡,他一遍又一遍的摸著Bucky的臉頰與頭髮。

「你在傻笑什麼?」Bucky伸手戳了戳Steve的嘴角問。

『開心啊。』Steve答得很自然,傾身埋進Bucky的頸間:『你在我伸手就碰得到的地方⋯⋯我不知道做了多少次這樣的夢⋯⋯』

Steve的呼吸讓Bucky的側頸微微發癢,他抬起手輕揉了揉Steve深金色的短髮,心想,即使分離這麼多年,他還是連這人的呼吸頻率都如此熟悉。



「我們要去哪裡?」Bucky靠著Steve的肩側,心不在焉的邊玩他的手指邊看窗外。Steve的手指指節分明,修長而漂亮,Bucky向來最喜歡在兩人說話時抓著他的手玩,Steve也一直都由著他。

『等等你就知道了。』Steve故作神秘的說。



汽車駛近中央公園時,Bucky立刻就懂了。


下車後Steve一路牽著Bucky往公園內更為安靜的Strawberry Fields走去,他的兩個侍衛大概是遠遠的保護著Steve吧,Bucky看了看四周,完全沒見著他們人影。


「⋯⋯你的侍衛呢?」想著不太放心,Bucky還是出聲問了。

『他們自己會想辦法。』Steve答得很簡略,他停了下來,轉身問Bucky:『Buck,你記得這裡嗎?』


當然。Bucky沒有回話,只是幫著Steve鋪好了野餐墊,拿出Steve強調是他親手準備的三明治和點心水果。全部就緒後他放鬆地坐在墊上,手肘撐在背後,看著一臉忐忑的等著他回答的Steve。


「第一次約會是嗎?」Bucky勾起嘴角,彷彿又見到那個明明很緊張卻又故作鎮定,從頭到尾連抱他一下都琢磨再三的羞澀少年。

『嗯⋯⋯』Steve側身望著Bucky,Bucky卻望向了遠方。



「我有好幾年,甚至不敢經過中央公園。」Bucky的視線聚焦在草地另一端,注視著樹下那對正親密互動的情侶。「我們在這裡的回憶太多,又太重要,好像每一個角落我都曾和你一起走過,靠近這裡時我總是會想,那個牽著我的人去了哪裡?他知道我這麼想他嗎?你不會知道我從電視上看到『蘇里亞索的王儲傳出婚訊』時是什麼心情⋯⋯」

『那只是個謊言,對方是國內另一個重要的軍方勢力Hafonso將軍的長女Cristina,我們當時正在談判合作掃除Gonza那派的殘黨,Gonza那方放出這個謠言是為了挑撥我們的關係,因為Hafonso將軍的幕僚長是Cristina小姐的心上人,幕僚長對於皇室向來沒什麼好感,這個消息讓他大感不悅,老實說真是個很大的麻煩。』Steve試著解釋。

「我更生氣的是我提心吊膽的等了一年,過著只能從電視上知道你消息的日子,你終於打了電話來,卻問我要不要分手。」Bucky轉過頭,灰綠色的雙眸直直望著Steve:「為什麼?」



『⋯⋯我害怕。』Steve沈默了半晌,輕聲說:『你不會知道蘇里亞索那時候的局勢能有多混亂,我甚至都沒辦法分清身旁的人是真正值得信任的人還是高明掩飾過的間諜,有好幾個夜晚我不敢真的入睡,不知道明天醒來又會是什麼局面⋯⋯我不能把你牽扯進來,我甚至把你的照片藏進地板裡,不讓其他人知道,恐懼被任何一個人發現你對我有多重要,發現⋯⋯你是這世上唯一能讓我放棄一切堅持,答應任何條件的人。』Steve伸手貼上Bucky的臉,姆指輕輕撫過他的顴骨:『我害怕他們傷害你。我的Bucky⋯⋯你不知道你對我來說意味著什麼⋯⋯你不知道⋯⋯有多少次我是想著你才能撐過那些艱難的時刻,身邊沒有熟悉的人,一切都要獨自承擔⋯⋯我一直想著你,想著你在世界的另一端好好的活著,如果我撐得下去,我成功了,也許還能再見到你,我就好有勇氣⋯⋯』


他傾身去吻Bucky的眼睛,吻他眼角泛出的淚,伸手把人緊緊圈在懷裡:『我愛你,我愛你⋯⋯Bucky⋯⋯我一問出那句話我就後悔了,我既害怕你答應,又害怕你拒絕⋯⋯我是個自私的人對嗎?』

Bucky在他懷裡搖頭,一次又一次的深呼吸,啞著聲音問:「你會不會覺得我氣這麼久很無理取鬧?不肯聯絡你不肯接你的電話,不肯見你⋯⋯」

『如果是我從電視上看到我好幾天聯絡不上的男朋友突然變成一個國家的王儲還有了婚約,我可能會比你生氣更久。』Steve苦笑著說:『我非常努力,想要讓你回到我身邊時,很安全,沒有政爭沒有叛變⋯⋯可是我只在局勢稍露曙光時就忍不住了,那時我已經五年沒有見過你,我想我的忍耐已經到了極限⋯⋯沒有這樣抱你,這樣吻你⋯⋯』他捧著Bucky的臉,吻上那張他思念已久的唇瓣。



Steve描繪過他心中最美的唇線,Bucky的唇角是微微上翹的,連不笑的時候也格外迷人;接著探進Bucky口中,勾引他的舌和自己細細纏綿,一下又一下吮吻他的下唇,直到他依依不捨的放開時,Bucky的唇已經泛起了艷紅。



Steve額頭抵著Bucky的額,輕聲說:『我真怕你真的從此再也不見我⋯⋯我想要讓你回到我身邊時,能平平安安的,當我的王后。』



「誰要當你的王后了⋯⋯」Bucky抿起嘴,被Steve牢牢鎖在胸前,聲音悶悶地說:「這種隨隨便便的求婚我是不會答應的。」

『我會很慎重的求婚,我保證。』Steve禁不住一次又一次深深吻著Bucky,好確認這個人真真實實的在他懷裡:『只要你願意說好。』


评论 ( 10 )
热度 ( 132 )
TOP

© 微糖抹茶慕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