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il Stucky❤️ Hail Evanstan❤️
可逆不可拆黨
文風就像紅棗桂圓奶茶加布丁溫熱全糖!
談戀愛,不搞事💍
吃甜甜,過好年🍭
微博:微糖抹茶甜甜

【Evanstan】我們結婚了-11

角色設定與大綱:Sebastian Stan是天才導演+當紅彩妝設計師,Chris Evans是超級模特兒+知名編劇,原先就是素不相識的雙向暗戀,一同參加了「我們結婚了」節目錄製


定情項鍊來了!


不得不說寫甜文原來真的是會有上限的⋯⋯

從頭甜到尾的文居然讓我好累,

逐章下降的熱度也讓我看出讀者好累😂

還好再三章(也可能是兩章)就完結了!

以及本章要感謝踢天天寶貝提醒我Sebastian還是彩妝設計師這事,

差點忘了讓ChrisEvans限量紀念款出場⋯⋯


Ch1 Ch2 Ch3 Ch4 Ch5 Ch6 Ch7 Ch8 Ch9 Ch10

====

節目之外:Between Ep4 & Ep5




Chris躺在床上,有些無聊有些焦躁的滑著手機,不停的注意象徵分鐘的那個數字一下又一下的跳動,直到它終於變成了零。


手機如同先前約定好了一樣,立刻響起了鈴聲。Chris爬了起來,從半躺姿轉為坐姿,按下了接聽鍵。



螢幕上出現了那張他熟悉的笑臉,對方的大眼睛似乎正在尋找視訊通話的鏡頭,過了一會兒才終於對上Chris的視線焦距。


「嘿Chris。」

『晚安Sebby,你今天好嗎?』Chris仔細的看著Sebastian的神情,他的笑容一如往常般甜蜜,卻有一絲難以忽略的疲憊。

「很好呀,只是好累。首映會才結束,接著就是秋季新品發表會。我臨時又趕出一套特別款想要在今年秋天發表,最近幾天都在忙這件事。」Sebastian微嘟起唇,帶著撒嬌的意味抱怨著:「好想睡覺。」

『那我們別聊太晚,讓你趕快去睡。』Chris心疼的看著Sebastian眼眶下似乎又加深了的黑眼圈說:『我是想問,你六月的第一個週末有空嗎?』

「六月嗎?我看看。」Sebastian微微離開螢幕,抽起一旁的行事曆迅速翻閱了下說:「應該有空的。怎麼了?」

『Seb,我想⋯⋯』Chris深吸了一口氣:『我想問你願不願意陪我一起過生日?』


  

Sebastian當然是立刻驚喜的答應了,Chris鬆了一口氣,原先準備跟他討論的生日規劃在看到Sebastian幾乎已經要睜不開的眼睛時立刻收了回去,催促Sebastian趕快去休息,答應他關於生日派對的事明天再談。



事實上並沒有什麼生日派對,Chris的三十五歲生日,他只想邀請一位嘉賓。



自從兩人的第一次約會已經又過了一個多月,這一個多月Sebastian非常的忙碌,他的新電影進入馬不停蹄的宣傳期,他帶著劇組全世界飛來飛去,接受一個又一個節目採訪,還有看起來永無止盡的活動。Chris除了首映會上見了他一面,接下來的日子幾乎都只能在電視或是報紙上看到他的照片與影像,縱使兩人的簡訊和通話沒有間斷,見不到本人的寂寞依然讓思念像是一條養在心裡的饞蟲,怎麼餵也感受不到飽足。


他原本擔心Sebastian的忙碌會一直持續到暑假,那即使是他的生日也不能如願和Sebastian一起度過,還好老天給了他一點幸運。


Chris已經打定主意,他要在自己的生日上,把兩人的關係確定下來。


  


距離《我們結婚了》第一集的拍攝不過半年左右,Chris和Sebastian的感情進展之順利,一開始誰也沒有料到。雖然說是實境戀愛節目,但Chris原本以為兩人只會在節目上像情侶,節目以外的地方,他們能成為朋友,就足夠令Chris心滿意足了。然而Sebastian總是一再令他驚喜,一次又一次給他比他預想中能得到的還要更多的幸福感。回想起「蜜月旅行」那一集,Chris有時仍然會驚訝於自己的大膽。吻在Sebastian唇上是一次不管不顧的衝動,但Sebastian睜大眼睛,帶著有些害羞的微笑握緊他的手時,Chris無法計算自己花了多少自制力才控制自己不是立刻湊上去再給Sebastian一個深深的、真正的吻。


Chris不認為自己是個保守的人,然而面對Sebastian,他卻想要放慢每一個步驟,完全確認彼此的關係,再一步步進入更深一層的親密接觸。


有點詭異是嗎?Chris想著這些事時總想對自己自嘲地笑。理智上他告訴自己這是尊重,情感上他知道,他只是不想給兩人的關係任何一絲不確定因素,或是藉口。



而另一方面,Sebastian是他所有幻想與夢想的起點,Chris不吝於對任何人承認,包括對自己。

他值得盡善盡美。




Chris三十五歲生日即將來臨,他一如以往的在半個月前就收到來自四面八方的派對邀請,向來樂於參與派對,甚至自己準備派對,找所有親朋好友來共同狂歡慶生的Chris,破天荒頭一遭拒絕了所有人。他告訴大家:『我今年生日有特別的規劃,很抱歉當天不能和你們共度。歡迎隨時再來找我玩!』


身為經紀人,Rachel早就接到了Chris的報備,原本應該震驚焦急的她倒是意外的鎮定。她沒有多說什麼就答應為Chris準備好之後的公關稿甚至可能的記者會。


  

『妳不驚訝或是慌張嗎?』Chris忍不住好奇的問,Rachel橫了他一眼。

「我如果為了你和Sebastian可能要正式交往這事驚慌,實在沒資格說我當你經紀人當了十年。」


  

Chris Evans的夢中情人,從某方面來說也是崇拜已久的偶像,好不容易被他抓住了手,他怎麼可能會放過?

  


Sebastian依約抵達Chris的住家時有些困惑,雖然他比約定的時間提早了十分鐘,但是不管怎麼說,派對前夕的住宅都不應該如此安靜。那些應該早就到達的車輛停在哪?嘉賓們的歡聲笑語又去了何處?他把車暫時停在Chris家門口,按了一下電鈴,不久後車庫門即緩緩打開了。


而Chris就站在車庫旁,一臉笑意的等著他。等Sebastian走到他面前時,Chris的右手畫出一個華麗的弧度後往他背後延伸,輕快的說:『Sebastian,歡迎光臨!』


「其他客人呢?」Sebastian跟著Chris往屋內走,一邊疑惑的問。

『沒有其他人啦!』Chris打開大門,讓完全摸不著頭緒的Sebasitian踏入他家。


  


以Chris的知名度和收入而言,他的住宅實在是相當簡單又樸素,一樓的空間雖然很大,但是客廳就佔了絕大部分,裡面除了基本的傢俱外沒有多餘的東西。Sebastian在Chris的帶領下經過了視聽間,還有宴客用的大餐廳,抵達了屋子最後方的小餐廳與廚房。


Sebastian驚訝地發現裡面已經準備好了豐盛的料理,甚至點上了精緻的蠟燭。




「這是你準備的?可是⋯⋯可是今天是你生日,應該有人⋯⋯或者我應該替你準備這些的⋯⋯」Sebastian有些慌張地四處張望著,似乎想找出一件能讓他為這場生日宴幫上一點忙的事務,Chris替Sebastian拉開椅子,按著Sebastian的肩膀,不由分說地把他塞進座位裡。

『壽星最大,我想怎麼準備就怎麼準備!』Chris挑起眉,對Sebastian笑著說:『我們開動吧!』


  

起初還稍有不安的Sebastian,在Chris一切如常的對待和生動帶領的話題中,很快就放下了困惑。兩個人愉悅地從電影界開始談起,逐漸聊到自己的人生,說起那些個人的、私密的小事。Chris是個不太隱藏自己情緒的人,和習慣隨時觀察四週,仔細掌握他人反應,相較之下細膩又謹慎的Sebastian完全不同。但Sebastian看著Chris想,他真喜歡Chris這樣敞開來大笑,他毫無遮掩的表達總能讓Sebastian放鬆下來。


用完餐後Chris又給兩人開了瓶紅酒,酒精使得Sebastian微醺,沒有注意到Chris逐漸坐立不安。



『Seb,我有個東西要給你。』兩人喝掉了半瓶酒之後,Chris終於鼓起勇氣說了這句話。

「嗯?」Sebastian撐著臉頰,笑得有些迷茫,讓Chris現在就好想狠狠親他。



Chris離開了餐桌,再回來時手上捧著一個小小的盒子,Sebastian看著他緊緊握著盒子,直視著Sebastian,輕聲說:『Sebby,我準備了一個小禮物想要給你。』他打開了盒子,盒內是一條帶著墜子的銀色項鍊,Chris解釋:『這個圖騰是聖克里斯托弗,他是保佑旅行平安的守護神,同樣的項鍊我也有一條。我想,平安是人生最重要的事了,也是我所能想到的,最誠摯的心願,尤其我們因為工作關係常常東奔西跑,我只希望它真的如此靈驗,你戴著它,能平平安安的,從每一趟旅程中歸來⋯⋯歸來我身邊。』


『我想問⋯⋯Sebastian,請你當我男朋友好嗎?』


這個問句讓Sebastian完全清醒過來了,他看了看那個盒子,又看了看Chris,腦海裡有好多個問題想問,但是他想了一下,決定先回答那個最重要的。



「好。」Sebastian一句多餘的話也沒有,當人面對幻想突然有可能神奇地變成現實時,他想最該做的事情就是讓這事立即實現。


Sebastian握住了Chris的手,深深注視他的眼睛,又說了一次:「好的,Chris,我當你的男朋友。」




那之後兩人一時靜默無言,只是握著彼此的手傻傻的看著對方,好像看的時間越長,越能把這一刻深深地鐫在腦海永不遺忘。直到Sebastian突然想起什麼似的啊了一聲。


「我也,我也有東西要送你!」Sebastian跳了起來,從放在餐廳角落的提袋中取出一樣物品,Chris有些困惑地望著那有著黑色鋼琴漆表面的盒子,伸手撫過盒面閃耀著光芒的藍色字體。

那字體龍飛鳳舞的寫著Chris Evans。


『這是⋯⋯?』

「這是SS下一季的限量版彩妝盒,裡面包括眼影、口紅與腮紅。顏色是我親手搭配設計的,這是製作完成的第一件,但和之後會量售的款式不太一樣,我做了一些我認為更適合你的調整。」Sebastian將彩妝盒遞到Chris手中,雙眼亮亮的望著眼前人:「這款彩妝盒就叫ChrisEvans,獻給我心中最優秀的模特兒。」



Chris愣愣地望著Sebastian,伸手接過彩妝盒的同時,忍不住也一把將Sebastian扯進懷中,萬般難以言喻的激動和高興,全都以一個深深的吻作為表達。



既是眷戀亦是仰慕。

以創作致敬,是才華洋溢又傲氣十足的設計師們,最深切而誠懇的愛。





====

收到很多告白暖暖的,

以後再陷入魔障裡時這些都是拉我出來的繩索啊!

謝謝留評論的可愛的你們!

评论 ( 7 )
热度 ( 108 )
TOP

© 微糖抹茶慕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