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il Stucky❤️ Hail Evanstan❤️
可逆不可拆黨
文風就像紅棗桂圓奶茶加布丁溫熱全糖!
談戀愛,不搞事💍
吃甜甜,過好年🍭
微博:微糖抹茶甜甜

【盾冬】Being Expecting -6

※ABO生子設定!Alpha!Steve,Omega!Bucky
※前面劇情依照MCU劇情,本篇時間點在美隊三後,兩人已經從瓦坎達回來。Steve的新職務是超級英雄總司令,Bucky是鹿隊!
※一個科學備孕,科學育兒的故事。


寫了一個之前沒想過,看似很普通,

但其實很親密的動作

——幫愛人剪腳趾甲XDDDD

順便說這個故事裡的Bucky是短髮的性感冬喔!😍


下一篇完結!


Ch1 Ch2 Ch3 Ch4 Ch5

====

「你覺得需要嬰兒推車嗎?是不是要買這種雙併式的?」Bucky站在嬰兒推車區,被五花八門的推車搞得眼花撩亂。



自從Steve和Bucky都進入休假狀態後,他們的時間調配變得充裕許多,找了一個平日的下午,兩人相偕來到紐約最大的嬰幼兒用品賣場,為快要出生的寶寶做最後的採買準備。


孕期來到第八個月,懷雙胞胎的Bucky肚子已經大得令他自己都覺得膽戰心驚,久站對他來說負擔越來越重,雙胞胎早產的機率也比單胞胎來得大,Steve更不放心他離開視線,他出門的時間因此而大大減少,除了每天在Steve的陪伴下出門散步或是偶爾在外用餐,Bucky已經很少離開住家。這天是Bucky實在悶壞了,即使現在網路購物極其方便,所有的嬰幼兒用品都能從線上訂購、送貨到府,但Bucky很想要出門逛逛,Steve最後還是答應了他的要求,兩人選了平日人潮較少的日子外出。



Steve的右手護著Bucky的腰,試圖替他分擔一些孕肚的重量,左手從口袋裡掏出一張小紙條,仔細閱讀上面的字。


『我覺得應該是要,而且你也有寫在清單上?』

「我看到一台美國隊長配色的嬰兒車耶,Steve。」Bucky睜大眼,興緻盎然的說。

『⋯⋯其他人用這種推車也就算了,我們家寶寶也用的話,是不是太高調了一點?』Steve遲疑著說。

「說的也是,好像怕歹徒不知道他們是美隊的小孩一樣。」Bucky點點頭,轉了個方向,沿途這裡摸摸那裡瞧瞧,各式各樣的推車詭異的激發了他強烈的購物慾,他幾乎對所有款式特殊的推車都青眼有加。


「Steve!你看這台!」Bucky指向一台墨綠色的推車,Steve替他把推車拉了出來,Bucky歪著頭東瞧西瞧:「自行車結合嬰兒推車,好像挺好用的?」

『但這台只能裝一個寶寶,萬一我們需要單獨帶兩個寶寶出門就不方便了。』Steve駁回,Bucky把推車推回去,又指了另一台給Steve看:「居然還有坦克造型的推車?」

『到底是誰會想讓寶寶從小就坐在坦克車裡?』Steve微微皺眉,Bucky搖了搖頭:「我只希望她們離戰場越遠越好。」


  

兩人在推車區消磨了不少時間,考慮到雙胞胎的需求,最後買了一個可拆卸、轉移方向、附提籃的雙人推車,又買了兩個輕便型的單人推車,這才心滿意足的離開。


奶嘴、奶瓶、背巾、新生兒的紗布衣⋯⋯其實Bucky和Steve早就買好了不少新生兒需要的東西,今天最主要是要看大型用具。兩人又在嬰兒床區徘徊許久,選購了一些精巧可愛的嬰兒床組和床頭鈴,Bucky特別喜歡一組太空星球款的,Steve則堅持著想買動物農場,最後還是兩組都帶了回去。


  

『會不會累?』Steve一直注意著Bucky的身體狀況,他表情稍有倦意時,立刻就出聲詢問。

「有點睏了。」Bucky打了個小小的哈欠:「要回家了嗎?」

『你今天沒睡午覺啊,我們還是早點回去讓你睡一下吧。』Steve摟著Bucky,先把他扶到出口區的座椅上休息,才匆匆回去收銀臺結帳。


Bucky望著人潮中的Steve,嘴角忍不住微微彎起。Steve不時地回頭確認Bucky的情況,自然也注意到Bucky遠遠望著他笑個不停的反常景象。



『怎麼了?』Steve提著購物袋,一手扶起Bucky,Bucky撐著腰站起身後,在Steve臉上快速的親了一口,若無其事的撇開頭去。

『Bucky?』永遠是打破沙鍋問到底的Steve啊,Bucky在心裡偷笑:「沒什麼。」

『但你剛一直看著我笑?』Steve不饒不棄的追問。

「我只是覺得,我的Steve果然在所有alpha中是最好看的,最溫柔的,最棒的⋯⋯」Bucky握住Steve放在他腰際的手,仰頭看他:「我愛你。」

『Buck⋯⋯』兩人轉過一個轉角,Steve停下腳步,把Bucky摟進懷裡,微俯身去吻那雙他永遠覺得吻不夠的唇:『我真希望有個比「我愛你」更強烈的詞可以形容我對你的感情。』他伸手摸過Bucky的臉,心疼地覺得對方挺著那麼大的肚子,臉頰卻消瘦了。

Bucky笑得更甜了,眼底的幸福傾瀉而出,在Steve始終沒減弱甚至一日日增強的溫柔視線中,緊緊握住他的手。



夜裡用過晚餐後,Steve給Bucky準備了一盆熱水,讓近來水腫情況愈發嚴重的Bucky泡腳。


「我有點想念血清了。」Bucky嘆了一口氣,半開玩笑的說。懷雙胞胎比他想像的負擔還重,即使他已經在Steve的仔細規劃下逐日攝取足夠的營養,但身體還是會不時的出現狀況。半夜被抽筋痛醒只好把Steve也叫醒替他按摩已經不是頭一遭,隨著胎兒一天一天長大,母體為了供給足夠的營養給胎兒,血液循環變慢,身體的水分容易從微血管滲出至身體組織間隙,肢體末梢便會出現水腫的狀況。Dr.Kelly為Bucky檢查過,確認他沒有妊娠高血壓的危險,但是水腫情況依舊存在,尤其是雙腳特別明顯。於是每晚睡前泡腳15分鐘,成為了Bucky的例行公事,飲食控制也變得更加嚴格,少油少糖少鹽的要求,讓Bucky原本有的一點點小放縱都被禁止了。

Steve吻了吻Bucky因為懶得清洗已經剪短很多的棕髮,起身拿起指甲剪。


  

六個月之後Bucky的孕肚就已經大到不太能彎腰了,於是「剪腳趾甲」這事開始由Steve代勞。Steve之前也從來沒替別人剪過腳趾甲,明明已經親密無間的兩人,突然發現彼此居然還是會有未曾嘗試過的親暱動作。雙腳的敏感程度比雙手更甚,Bucky又怕癢,Steve第一次捧著他的腳試圖為他修剪趾甲時,Bucky被癢得不停扭動,一再讓Steve停一停,Steve又好氣又好笑,就這樣剪剪停停的,原本Bucky自己做十分鐘能完結的事,Steve花了將近半小時才結束。

不過一回生,二回熟,孕期八個月時,Steve已經能非常順暢地替Bucky剪完腳趾甲,擦乾他的雙腳後再給他抹上乳液,一氣呵成,完全不會讓Bucky感到不適或是彆扭。



只是這次Steve把Bucky泡得暖暖的雙腳呵護得柔柔嫩嫩後,卻沒有放下它們。


「怎麼了⋯⋯Steve!你幹嘛!」

Bucky感覺血液一下子湧上臉頰,因為Steve居然低頭輕輕吻了下他的左腳,然後一路往上,沿著小腿吻過膝蓋,在細緻的大腿內側留下一個淺淺的吻痕,接著對右腳也如法炮製。


Steve抬起頭時,Bucky的雙頰已經泛上一層紅暈,Steve撐起身,忍不住捧起他的臉,在Bucky額頭再落下一吻。


『我只是驚訝,我以為我已經吻遍你全身了,居然還漏了腳。』Steve帶著笑意說,Bucky拍開他的手,卻躲不開Steve密集的親吻攻勢。

「不准親了,不准在親過我的腳之後還親我的嘴!Steve⋯⋯Steve Rogers⋯⋯嗯⋯⋯」



等Steve終於親到滿意了,Bucky已經氣喘吁吁,只能癱軟在Steve懷中,任他「為所欲為」了。


望著Bucky泛著水光瞪他的大眼睛,Steve笑了起來,扯過一旁的毛毯把Bucky仔細裹好,再抱入懷中:『再一個月就要見到寶寶了呢。』Bucky是頭胎又是雙胞胎,醫師在仔細評估後安排他在滿37週後剖腹產,對於寶寶出生的時間一下子近在咫尺,Bucky和Steve都又是期待又是緊張。

「嗯。我覺得寶寶是兩個女孩。」Bucky突然說,他微微側過身看著Steve,一臉認真的說:「我這幾天一直夢到兩個金髮的小女孩,一個一直笑,很甜很可愛,一個則是一臉嚴肅,就像小版的、女孩版的小Steve Rogers,兩個都抱著我,喊我Daddy。」

『真的?』Steve揚起眉:『我們要有兩個小公主了?』

「大概吧,如果我的夢準確的話。」Bucky依靠著Steve,頭貼在他胸口,聽著他已經無比習慣的心跳節奏:「總之我想了兩個女孩的名字,叫Cynthia和Helena。」

『很好聽的名字,』Steve笑了笑,又好奇地問:『有什麼原因嗎?』

「Cynthia是月亮的意思,Helena則是太陽。就如同她們兩個對我們的意義一樣。」Bucky輕聲說。

Steve收緊雙臂,心領神會的點了點頭。




無論在白天還是黑夜,都是我們的光。





====

最近明顯感覺到整個盾冬圈進入冬眠期,

不管是作者產出還是讀者回應都少了很多⋯⋯

我還醒著!只是因為今年一定要碩士畢業所以開始卯起來趕論文,

所以更文頻率漸漸變成隔天或三天更一次了⋯⋯

跟我一樣還醒著的小夥伴們要互相給彼此溫暖好嗎XDDDD

多發回應多給心心!(握拳)


评论 ( 33 )
热度 ( 127 )
TOP

© 微糖抹茶慕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