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il Stucky❤️ Hail Evanstan❤️
可逆不可拆黨
文風就像紅棗桂圓奶茶加布丁溫熱全糖!
談戀愛,不搞事💍
吃甜甜,過好年🍭
微博:微糖抹茶甜甜

【Evanstan】牽我的手-3

每一章的篇名其實不是篇名而是POV,

應該看得出來?XDDD

下一章Violet就會重新出現了(如果忘了她是誰,請看Ch1 XDDD)

這個故事可能是目前為止最讓我覺得步履維艱的一個,

雖然在Chris&Sebastian周圍的角色上做了變動,

但畢竟是想寫現實向,還是會希望社會環境之類的設定不要太脫離現實,

如果連社會環境都脫離現實,我寫這篇好像也沒什麼意義XDDD


本來希望這週或下週可以完結的,

但依我寫這篇的龜速看來可能性很低⋯⋯

希望三月結束前可以完結吧XDDD


這篇還是送給 @Stucky北北北方 


Ch1 Ch2

====

Ch3 Sebastian


Sebastian提早到了,他在後台坐了很久,久到原先他刻意不去想的惶恐都一層層地浮了上來。



上個月他和Chris回到美國後,時差都還沒調過來就先和兩人的經紀人會了面。他的經紀人Merhart Wagner和Chris的經紀人Julian Patel並排著坐在他們面前,一臉嚴肅地看著他和Chris。

Chris的表情倒是出乎Sebastian意料的冷靜,至少比起當年在兩個經紀人面前牽著自己的手說要出櫃的時候冷靜多了。他們在Merhart的辦公室見面,Chris端著Merhart給他倒的咖啡,把他先前已經在電子郵件裡詳細寫上的內容又再說了一次。



『我和Sebastian已經完成了結婚登記的全部手續,上週五我們正式成為配偶。』Chris 開口,Merhart和Julian各道了一句恭喜,這是他們早就知悉的事情,Chris和Sebastian的登記手續完成得很低調,他們原先甚至沒有打算在美國辦婚禮,而是想要飛到東南亞的島嶼,只請家人和摯友前來,參與一場小而溫馨的婚宴。Merhart跟Sebastian合作很多年,兩人私交甚篤,他自然也在賓客的名單上,只是現在他們誰也不能確定婚禮究竟該怎麼舉行了。

『我們打算⋯⋯發新聞稿公開這件事。』Chris放下咖啡杯,望向兩位經紀人,與此同時,Merhart和Julian也互看了一眼。


Sebastian覺得胃都揪成了一團,他不確定那是咖啡因在作怪,還是Merhart和Julian現在的表情令他不安。他放下只喝了一口的咖啡,深吸了口氣想要說些什麼,Merhart卻先說了話:「Sebastian,你怎麼想呢?」

「我和Chris想法一致,我也認為,遲早要公開。正式結婚是個好時機點,我想我們不該錯過。」Sebastian輕聲說,言語內容卻十分堅定。

「我以為,我們早就達成共識,你們不需要公開也無所謂。Seb,你知道好萊塢的,在好萊塢裡面沒有什麼事情是不被允許,只要你夠有才華,甚至只要你夠有名氣。你和Chris現在的地位完全足以讓你們在這個圈內過自己想要的生活,根本不需要對外人解釋什麼。好萊塢雖然沒有秘密,但秘密能帶來的影響和當事人的份量是成反比的。保持現在這樣,你婚後依然可以繼續演你喜歡的電影,獨立電影還是商業電影都可以,我手邊有十幾個邀請在等你挑,其中甚至有準備挑戰奧斯卡的好劇本想找你當男主角!」Merhart的語氣越說越急切,他不得不用最快的方式讓Sebastian明白他們面前的處境,維持現狀一切都會很平順,家庭和事業都能穩健發展,根本不需要他在這一刻做出什麼破釜沈舟的抉擇。

「但如果你和Chris在這時候公佈戀情⋯⋯」Julian望了Sebastian一眼,又掉轉視線去看Chris:「我不能說什麼都完了,畢竟現在已經是2020年,但是這絕對是一個重大變數,那些代言、等著Sebastian的劇本、等著你執導的新片⋯⋯已經簽下的合約、洽談到最後關頭的合作,全部都會停擺,等風頭過去了,還能剩下多少機會在等你們,我是真的沒有把握。」


Chris想說話,Sebastian卻握住了他的手。他直直的看著Julian,說:「你說的這些,我們都想過,但是我們最近發現,好萊塢並不是一個平行宇宙,我們不可能只活在好萊塢裡面。而我也不想在離開好萊塢之後,演出另外一場和我真正的人生毫無關係的戲碼。」

『在好萊塢裡過真實生活,卻在好萊塢外粉墨登場。』Chris笑了笑:『聽起來很有趣,但我膩了,』他轉頭望向Sebastian,Sebastian同時望向他,聽他說出:『Sebastian也膩了。』



屋裡一陣沈默,良久,Julian嘆了口氣:「你們百分之百確定了?」

「是。」Sebastian和Chris同聲說。


『Julian,Merhart,請幫我們聯繫舉行記者會。』




前幾天Julian已經透過媒體放出一些風聲,記者會正式開始前,來參與的記者們也都大概明白自己會得到的消息是什麼。Sebastian抬起手腕看了眼手表,右手不自覺的又按上自己左手無名指的戒環。


『Sebby。』有人推開了休息室的門,Sebastian聽到了熟悉的聲音,還沒轉頭就落入了那人的懷抱。

「嘿。」他伸手摟住那人的腰,頭埋進他結實的腹部。「Chris⋯⋯」

『還好嗎?』Chris的聲音聽起來有些緊繃,Sebastian沒有抬頭,只是輕點了下頭:「我沒事,你呢?」

『我也很好⋯⋯』Chris彎下腰,一個吻落在Sebastian的唇上,兩人額頭相抵,從彼此的瞳孔裡能清楚看見對方的身影:『Sebby,我愛你。』

「我知道,」Sebastian閉起眼,想著他在這時候究竟該說什麼,卻又知道說什麼都沒有太大意義,他們只剩最後幾分鐘,就要攜手站在全世界面前。最後他只是貼上Chris的唇,呢喃著:「我也是⋯⋯我也愛你。」



記者會的過程對Sebastian而言其實相當平靜,他也看過不少次公開戀情的記者會,問的不外乎戀愛的開端、相戀的原因、決定公布的理由、未來的計畫⋯⋯等等千篇一律的問題。雖然他和Chris現在都算是好萊塢當紅的演員,但前輩中比他們知名度更高、出櫃更早的也並非沒有,唯一的爆點可能是他們是漫威電影宇宙的演員中,第一對因戲結緣的同性伴侶吧!

Sebastian在漫長而無趣的記者會上出神地想,不知道那個宇宙裡的Steve和Bucky如果知道了這件事,會有什麼反應呢?



「⋯⋯那今天的記者會就到此結束,謝謝。」Sebastian的思緒及時趕上了Merhart的結尾語,發現身旁的人都推開了椅子,他也趕緊跟著起身,Chris伸手牽著他,鎂光燈立刻快速的閃了起來,他沒有回頭看場內,只是和Chris並肩快步離去。



他和Chris在Julian的安排下從側門離開,卻湊巧遇上了一個他熟識已久的娛樂記者,任職於TMZ的Sandra Cameron。Sandra喊了他一聲,Sebastian停下腳步,原以為她會想再藉此機會多挖一些記者會上沒說到的內幕消息,然而Sandra只是望著Sebastian,半晌後才說:「你要有心理準備,你知道吧?美國依然是美國,美國不只是好萊塢。」

Sebastian回望著她,彎起了嘴角:「當然,我為這一天,準備了非常久。」



他一直知道自己在等什麼,卻也難以否認自己確實害怕,害怕面臨現實時,再多準備都不夠。


评论 ( 3 )
热度 ( 79 )
TOP

© 微糖抹茶慕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