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il Stucky❤️ Hail Evanstan❤️
可逆不可拆黨
文風就像紅棗桂圓奶茶加布丁溫熱全糖!
談戀愛,不搞事💍
吃甜甜,過好年🍭
微博:微糖抹茶甜甜

【盾冬/Evanstan】Rogers家兩三事-1(《全世界都知道》番外)

沒有足夠的時間寫需要大量腦力的正劇,

就寫點輕鬆的讓自己不生疏。

這是《全世界都知道》的番外,

以後陸陸續續還會有的!

我很喜歡這個設定,想讓他們四個繼續一起開開心心地生活在一起XD


沒看過這個故事的小夥伴們可以戳以下:

全世界都知道 Ch1 Ch2 Ch3 Ch4 Ch5 Ch6 Ch7 Ch8 Ch9 Ch10 Ch11

====

1.

Steve和Chris各自結婚後,兩家在紐約近郊合買了一棟雙拼的別墅,外部看來是一棟左右對稱的屋子,左右各有一道門,二樓和三樓中間通道也有隔開兩棟房子的門,一樓則全部打通,作為起居室和餐廳。這樣的規劃既讓雙方保有自家的隱私,也兼顧了兩家親密相處、共同生活的需求。



Chris和Sebastian那一側的一樓有一間小廚房,裡面有電磁爐和小烤箱、小冰箱,和些簡單的廚房用品,屋子裡真正的廚房在Steve和Bucky那一側。Bucky有自己下廚的習慣,烹飪也是他始終樂在其中的嗜好,只要他休假在家沒有工作時,Bucky都會負責當天的三餐。Steve的工作時間和Bucky差不多,在家吃Bucky準備的食物是他樂在其中的事,Chris和Sebastian只要沒有離家太遠也都會回家吃飯,且比起對吃什麼不太上心的Chris,很重視飲食美味的Sebastian更為熱愛Bucky的手藝。


Steve有時候會對Bucky特別替Sebastian準備點心這事提出抗議,但主廚大人往往不予理會。



一個春天的週日早晨,難得四個人都在家,前一天就已經說好今天要開車到遠一點的地方走走。Chris起得比較早,他在向來睡得晚又愛賴床的Sebastian臉頰上輕輕一吻,安撫他再多睡一下,輕輕走下一樓時,聽見大廚房那裡已有人聲。Chris走過去一看,驚訝地發現竟然不是他那個比鬧鐘還準時的哥哥,而是對睡眠需求跟Sebastian有得拼的Bucky。


『早安Bucky。』Chris打了一個小小的哈欠,緊接著又問:『我哥還沒起床你卻已經起床了?太難得了吧!』

「他這幾個禮拜連續出任務太累了,幾乎沒有休息,我叫他多睡一下。」Bucky的頭髮又長長了不少,他在腦後紮成一個簡單的小包,幾縷不聽話的髮絲隨著他的走動在他耳邊飄來盪去:「Sebastian呢?」

『還在睡,他昨晚太累了。』Bucky轉頭瞟了他一眼,Chris似乎沒意識到自己講了什麼,極其自然的踱步到冰箱旁,拿出一瓶牛奶後走回餐桌邊,坐下來一邊倒牛奶一邊問:『你現在要做早餐嗎?』

「嗯,Steve昨天說想吃蛋捲,我先把材料準備好,他起床後再下鍋剛好可以吃到熱的。你要吃了嗎?我也有準備你和Seb的份。」Bucky手邊的平底鍋發出滋滋的聲響,他將已經變成金黃色的蛋捲翻了個面,很快就起鍋下盤了。

『好,麻煩了。』Chris咧開嘴愉悅地說。



Chris已經很久沒有跟Bucky單獨相處了,歷劫餘生後Steve和Bucky對彼此的需求高到普通情侶可能無法適應的程度,他們無論工作還是生活都緊密相連,兩人都不希望對方離開自己太遠或太久,相處的時間無論多長都不覺得厭煩。但在Chris看來,他從來沒覺得有什麼好奇怪的,有誰跟自己靈魂的另一半相處會感到厭倦呢?

而有了Sebastian之後,Chris更加能理解這種想要把握每一分每一秒和那個人在一起的感覺,只要他在自己身邊,即使只是傻笑著看他的睡顏也無所謂。



「Chris。」Bucky喚了他一聲,把Chris從胡思亂想中拉了出來。

『什麼事?』

「我一直都想跟你說⋯⋯」Bucky喝了一口牛奶,放下手中的杯子:「我剛回到美國,Steve帶我回你家,告訴我你是他的雙胞胎弟弟時,我其實不太相信。」

『啥?』Chris莫名其妙:『為什麼不相信?我跟Steve長得根本一模一樣好嗎?』

「你們個性差太多了,完全不像同一個家庭養出來的雙胞胎兄弟,我曾經懷疑你是神盾偷偷做的複製人特工,潛伏在Steve身邊的,我擔心Steve解凍之後醒來之前,神盾可能有在他身上亂做實驗,甚至竄改他的記憶⋯⋯我不太相信這些組織,你知道的。」Bucky又喝了一口牛奶,吐了口氣。

『但是⋯⋯但是Steve說你那時候已經恢復了不少記憶不是嗎?他說你連你們那次丟下我偷偷溜去玩,把我和他一個禮拜的零用錢都花光,最後只能搭冷凍車回家的事情都記得。』Chris皺起眉,相當不解。

「對,這就是我懷疑的開端⋯⋯」Bucky移開了視線,Chris不知道是不是他的錯覺,Bucky看起來有點尷尬。


「我當時是想起了一部份的事,但是從軍前的記憶裡只有Steve⋯⋯其實沒有你。」



Chris微張著嘴,傻傻的看著Bucky,他開始覺得自己可能有一個假的青梅竹馬。


『這太離譜了⋯⋯』

「我後來也覺得很抱歉,理論上來說不應該這樣的,可能我記憶有點混亂,有些我和Steve一起的記憶裡面應該你也在才對⋯⋯我很抱歉。」Bucky也尷尬了起來,他自己都覺得這事在Chris聽來一定非常誇張,肯定會覺得他簡直薄情寡義。


Chris不知道該怎麼回應這個話題時,背後傳來的聲音解救了他。

「你們在聊什麼?」Sebastian用他剛起床的沙啞嗓音問著,從後方摟住Chris的脖子,在他額頭吻了一下。

『我們在聊⋯⋯我也不知道我們在聊什麼⋯⋯』Chris茫然地回答,攢住Sebastian的手把他拉近,頭埋進Sebastian的腹部輕輕磨蹭:『Sebby⋯⋯如果沒有你,我就是個沒人愛的小孩了嗚嗚嗚⋯⋯』




有些記憶太濃重了,覆蓋掉相對寡淡的記憶,這很正常。事後Steve輕描淡寫的說。

Chris覺得自己不但有個假的青梅竹馬,還有個假的雙胞胎哥哥。


评论 ( 13 )
热度 ( 211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

© 微糖抹茶慕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