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il Stucky❤️ Hail Evanstan❤️
可逆不可拆黨
文風就像紅棗桂圓奶茶加布丁溫熱全糖!
談戀愛,不搞事💍
吃甜甜,過好年🍭
微博:微糖抹茶甜甜

真的被傲嬌包老師可愛到XDDDDDDD

正常情況下,你如果真的非常煩躁的真心誠意的想要讓大家不要在想到你時就想到另一個人,最好的方式是閉嘴不提,別人不提就直接假裝沒這個人沒這件事帶過,這才是有效方法。

「對啦對啦我就知道你們要提他啦哼。咦沒人要提喔?那我自己提!提到我難道不是就要想到他嗎!!」這是少女心好嗎XDDDDDDDD


難道大家都沒有經歷過「被跟自己討厭的人傳緋聞」vs「跟自己其實偷偷暗戀的人傳緋聞」兩種完全不同的應對嗎!!!!!

前者是「最好這個人的名字完全消失在我的世界」,

後者是「我才沒有喜歡他呢唉唷你們不要講了啦o(*////▽////*)q 」


我被可愛得瘋狂想寫校園桃包,

全校都在瘋傳橄欖球隊長桃和啦啦隊長包在談戀愛,

桃不證實也不反駁,用甜美微笑回答一切問題,

而天真單純包則是——


「Seb,Chris說⋯⋯」

「啊啊不要提他了啦我們真的只是朋友!!!」坐在椅子上寫功課的Sebastian抬頭大叫,Anthony一臉冷靜地把話說完:「Chris Hemsworth,我們的班長,說你五分鐘內再不把作業交出來,他就要走了。」

「我我我⋯⋯我馬上就寫完了!」Sebastian慌慌張張地低下爆紅的臉,鬼畫符一樣的補上作文的最後一段,顧不得抽屜裡拼命震動的手機。


世界最帥四分衛:「Sebbie你作業寫完了嗎?冰淇淋快融光了⋯⋯為什麼不讓我幫你寫嘛?(〒︿〒)」

评论 ( 19 )
热度 ( 155 )
TOP

© 微糖抹茶慕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