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il Stucky❤️ Hail Evanstan❤️
可逆不可拆黨
文風就像紅棗桂圓奶茶加布丁溫熱全糖!
談戀愛,不搞事💍
吃甜甜,過好年🍭
微博:微糖抹茶甜甜

我的作品列表(未完結部分)

20170509 更新進度


【連載中未完結】

◎盾冬

千里姻緣一線牽 Ch1

  ⇒已經寫出章節大綱,也是10章左右 

◎Evanstan

牽我的手 Ch1 Ch2 Ch3 Ch4 Ch5

  ⇒已經有章節大綱了所以應該不會坑,總共六章。但這個故事我有很認真想說的話,所以想放慢腳步寫

警告逃夫 Ch1 Ch2 Ch3

  ⇒已有大綱,詳細章節構思中

機器人生 Ch1 Ch2

  ⇒已有章節大綱,第一部八章完結

◎盾冬/Evanstan/柯TJ

江山美人 Ch1 Ch2

  ⇒一個混亂的皇室AU生子文,想到什麼寫什麼.....


【連載中,完結遙遙無期】

◎盾冬

愛情是圓的 Ch1

  ⇒我有很清楚的劇情線,但這個故事對我有特殊意義,什麼時候才要更新我真的不知道,完全要看心情⋯⋯Orz

青春如歌 單元二 2-1

  ⇒單元二應該只有三集,但是就是,想出了第三章卻想不出第二章的具體劇情,卡文中QAQ

祭龍神 Ch1

  ⇒只在腦海裡有一些畫面,完全還沒想出劇情線..... 

殺手沒有時差 Ch1 

  ⇒未有大綱,構思中 


◎Evanstan

歡迎來到童話世界 序曲:很久很久以前(上)

  ⇒有設定了要用哪些童話,可是故事對我來說太長了(寫超過六章就會被自己嚇到的人(。)),所以可能短期內不會更,要先把章節大綱好好寫出來再看看

你聞起來像我 柯TJ篇 盾冬篇 Evanstan篇


评论
热度 ( 48 )
TOP

© 微糖抹茶慕斯 | Powered by LOFTER